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10-9-09

今天我一进到班上全部马来婆都问我的slidshow做好了没。。因为上星期我忘了我的pendrive坏了。。里面的东西不见了。。我以为我做了。。所以我忘了。。还给老师涅。。很痛咧。。过后老师进班了。。但是隔壁班的电还没开。。我们班的电脑也不能开咯。。总电在那。。然后没人要去开。。dar就去跟老师讲电没开。。然后老师就讲,酱你是要我开啦。。他还多嘴讲是我讲的。。妈的。。我今天心情都不是很好了他还要这样讲我。。我很气啊。。老师真的以为是我讲的。。我气到半死。。然后到隔壁班去开电。。因为没人愿意去开。。当我走到一半,就看到哪个‘鸟面’老师。。本来不想去了的。。但如果没开电我怎么做presentation咧?就硬着头皮去咯。。但我不会怎么开电咧。。我就叫维仁咯。。怎知道他还很够‘朋友’的咯。。讲很容易罢了的。。那个蓝色switch罢了。。我又没开过啦。。我怎知道什么switch?然后老师不爽了咯。。就喊。。就骂我在外面等什么,不要去开电。。我说我不会开。。他就去骂班上的人咯。。死马来公。。会开的都不要去开。。还我中骂。。已经很气了还要被骂。。我有没错啦。。乱骂我干麻。。我最讨厌别人乱骂我的咯。。老师叫我们全班到隔壁班看那个死马来公怎么开电。。那个死‘鸟面’老师就讲我咯。。因为我站在后面嘛。。她就跟我的老师讲叫那个在后面的人去前面看。。妈的。。有中多一次。。气上加气啊!!!我又想到我的朋友竟然这样对我。。真的很不爽。。我忍了很久,忍无可忍。。我哭了。。那个死电脑又不懂做么开不到。。我的朋友都不会来帮我的。。就坐在那边罢了。。还好印度婆来帮我。。后来。。能开了。。但我还在哭着阿。。怎么present??硬着头皮咯。。我讲的时候声音都抖了。。不懂那个死鬼叫我大声点。。最后还是讲完了。。很辛苦阿。。第一次在班上哭。。然后那个老师不懂是气了还是忘了。。她的节明明是两节的。。但是一节过了她就走了。。我就继续哭咯。。一连串发生这么多事。。 唉。。我觉得我真的很不幸。。国语节的时候有给老师骂。。这次是老师哭。。不是我哭。。哈哈。。那个死日丰和维仁ponteng都关我是啊?那个老师也骂我。。那些马来公每次在老师教课的时候开电脑老师都没骂他们的。。真的很不爽。。我做错一件事就给别人讲一世。。真的搞不懂。。为什么我的命酱苦的。。一整天就闷闷不乐的。。我真的很气dar咯。。 一整天不要跟他讲话。。我觉得我应该会气她很多天。。谁叫他乱讲话。。每次都酱。。以前每次讲算了。。看在朋友的份上不计较。。可是他们都不是酱的。。我对他们不好的话。。就一世人都记住的。。我的人真的有这么差吗??永远都会被朋友出卖?唉。。命中注定了的啦。。人缘不好就是酱的咯。。现在我要学会看得开。。能吗??答案是 ‘不能’。。永远都不可能!!!!!!!!!!!!

2 comments:

cheryl said...

你的问题就是看不开lo
如果你看得开那你就不会去计较他们怎样对你,你不会觉得老师特地针对你还是怎样,我对朋友有时都看得开了的...像琪酱..她是很为自己利益着想的人来的!所以有时我真的很不爽,刚开始我会一直乱想可是到最后还是选择忘掉..因为如果我每一次都去计较的话那我们都不懂绝交几次了...

Natalie said...

其实重点是在老师身上。。我又没错啦。。骂什么骂。。该骂得不骂。。跑来骂我。。我最讨厌别人乱骂我的咯

24 festival drums

24 festival dru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