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最近的我~~

最近的我。。心情很复杂。。连我自己都不能解释。。很多事情烦。。我也不懂我在烦什么。。好像搞自闭酱。。做事都不能专心。。明明已经很烦了,还要被骂。。我最讨厌被骂的咯。。很想幢墙。。很想一把火烧死自己。。或者是跑到路上给车幢死。。总之是想死就对了啦。。这时我的皮肤又不听话,敏感了。。偏偏在我烦的时候发作。。痒到不行。。我跟妈妈讲,他都不理我的。。还讲我很烦,一直去吵他。。算了咯。。我想要把我的心事告诉她,但她好像换号码了。。都不告诉我的。。没联络到她了咯。。可能是课业忙碌吧。。我也只好这样想来安慰自己咯。。希望我能赶快联络到她。。我真的很想念他啊。。想起以前,我一有事就会找她的。。她都很好,会听我讲完我的心事,还会安慰我,劝我,不然。。现在的我会更加严重。。我应该感谢她的。。 哎。。人生就是拿来烦的吗??烦什么!!!!去死吧!!!!

2 comments:

cheryl said...

颜慧欣??haha~~nvm....still gt me!!u don die a

Natalie said...

是咯。你能24小时倍着我咩?连我都不懂我什么事,你怎样帮我哦。。我没希望了得啦。。人迟早也是有要死的一天。。只是看天几时收你咯。。这是命中注定了的。。如果你时机还没到,你怎样都不能死的。。如果注定你要死了,怎么避也避不开的。。

24 festival drums

24 festival drums